I love this job

this job,?,当然说的?是我现在的工作。应该是指行业?。计算机,网络,还是那样的令我兴奋。虽然时?时的有些无法适应这些高速?化的概念和?路。?现web越?越疯狂,充满了金钱,创?。我想还是当一个自得其?的geek,享?这些,?自己喜欢的东西,而?是被环境所?动。

为什么?coder有???人月神?里?说了,生产性活动都需?生产资料和劳动力。而在coder的工作里,原料就是?务器,带宽和计算机。嘿嘿,这些我都有了。所以,?以是无边无际的,天马行空的(?论上)。我喜欢这样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