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?掉回忆。梦到自己。

?了一个梦。似乎?是回到了学生。?毕业?走了。在一个很大的宿?,我们在谈?告别。我的年纪似乎比大家都大,是留级生?宿?四周是很高的床,有好几层,分?一个个床格?。我有很多东西放在这些格?里。我找东西给大家看,我一个一个格?的爬,找。大家也在帮我找。我在找5寸?盘,因为现在很少?了。??我找到了。然??师?了,开始打扫宿?。我在拖地?。然?我想到我比别人多上了好几年学,上了8年。然?我开始使劲地哭。?师摸摸我的头。

梦里的人都很模糊,但我知?是在biti.有出现一个认识的身影。

发表评论

